莫箫

满课大学牲,写东西很慢很菜但是爱写

【all叶】应总局要求4

#感谢 @一叶知无邪 的脑洞!!

#菜鸡咸鱼终于码文了?

#明天可能还会更新?



1  

“什么!!!”宿舍楼里传出一阵惊呼。

  “我们??文艺汇演?”  

“怎么了吗?这可不是我安排的啊,有问题找老冯啊。”叶修摆摆手,对着各队的正副队长说到。

  “不是,为什么每个队都要出一个节目啊?能表演打荣耀吗?” 

 “那这也不是我的决定啊,我们教官这边也要出节目,我都没说什么,你们就别乱叫了。”叶修面无表情地从会议室里面走了出去,“各位正副队长努努力啊。” 


2  

“不是,老冯这次又开什么玩笑啊,怎么回事,来军训就算了,表演啥?”张佳乐揪着自己地头发说。 

 “韩队,这次表演可以让张佳乐前辈去,之前听他在洗澡的时候唱歌唱的还不错。”白言飞开始出谋划策。

  所有人地目光都转向了张佳乐,连韩文清和张新杰的目光里都带上了“这样好像不错的意思”

  “别别别,白言飞唱歌比我唱的好多了!”  

“张佳乐前辈,别怂别怂,就唱首歌。”白言飞也不想接锅,立马推回去了。

 

3  

“我们其实也不用决定了,黄少讲相声不是很好吗?”卢瀚文说。

  黄少天!!!??? 

 “不是不是,小卢我喂你养你这么久你就这么回报我的是吗??这样卖队友,是不是老叶那个不要脸的又教你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少天,小卢说得提议也挺好的,不要凶他了。”喻文州摸了摸卢瀚文的脑袋。  

“那不行不行不行!!小卢也是很需要一个表演机会是吧?”黄少天不服。

  “那这样吧,少天还有小卢,你们一起讲相声怎么样?”喻文州温和地笑了笑。 

 “对啊对啊,黄少你和小卢一起讲相声不是很好吗?”郑轩和宋晓观战地无所畏惧。

 

4

 第三天一切安好,除了被晒了一天以及腰酸背痛腿抽筋以外没什么其他的不适。

  但各队也都在忧心之后的表演要表演啥。

  其实真的不知道可以表演啥了,除了唱歌,跳舞,额,别了别了。


  5  

“各队队长聚集过来一下,有个事通知你们一下。”叶修拿着话筒敲了敲,说到。 

 “冯主席又来事儿了,说是这些教官都不太熟悉你们,让你们安排一下自我介绍,自己战队内的就行了。”

  “你们加油咯。”叶修的眼里满是笑意,但莫名就是觉得有种看好戏的意味。  后背发冷.jpg 


6

 冯主席看来还想宣传一波联盟嘛! 

 说的这么冠冕堂皇有意思吗?


  7  

“教官好!我是蓝雨战队的黄少天!我有什么特长?额,打游戏算吗?要是你什么时候对荣耀感兴趣的话随时来找我哦,本剑圣大大会带你飞的!等等,你是不是还不知道什么是荣耀啊,我跟你讲就是最近很流行的一款游戏......”  黄少天开腔,无人可挡。  澄黄色的大灯打在操场的中央,二十支战队分散开来坐在了假草丛上。  当教官说出“我对你们还不是很了解的时候,你们自我介绍一下吧”的时候,

黄少天憋了一天的话终于有了突破口。 

 教官被他说的有点懵。


  8  

【我好心疼那个教官】

  【哪个?】  

【楼上醒醒,还能是哪个?】

  【蓝雨的教官脑子估计还没转过来】

  【太难了,要和黄少对话】


  9  

“荣耀?叶长官在打的那个游戏?”  这个教官的年纪在军营里并不算大,看起来才二十五左右的样子。  

“对对对,就是那个游戏。教官你也知道?” 

 “听是听说过。” 

 “说起叶总教官,教官你知道叶总教官去哪里了吗?”喻文州看了一周,并没有发现叶修的身影。  

“叶长官,好像是去打刚刚黄少天同学......啊不黄少天选手说的那个游戏了吧。”教官小小声道。

  毕竟说大声了就被听见了,估计又要被叶总教官说了。  

“为什么老叶打游戏我们要在这里自我介绍啊?”黄少天愤愤道。

  “呃,这个我也不知道啊。”教官小声说。  

“咳,下一个谁自我介绍?”  教官清了清嗓子,看向其他人。


  10  

反观兴欣这边,气氛就显得融洽了许多。 

 毕竟都是老熟人了,叶秋有时候也会去兴欣串个门啥的。  

“我们这一队还有必要自我介绍吗?”罗辑和乔一帆在后排咬着耳朵。

  “叶教官和我们也挺熟的了,坐下来就聊聊天啥的吧。”乔一帆说。

  “要不这样吧,给我们讲一下老叶小时候事什么样子的?”方锐提议。

  为什么我要和你们讲我哥小时候是什么样的啊? 

 叶秋内心咆哮。 

 但是看兴欣这一圈的人好像都蛮有兴趣的。 

 苏沐橙:“叶秋,讲一下吧,我也想知道叶修哥小时候是怎么样的。”

  叶秋...... 

 叶秋:“好吧。”  


11

 “我那个混账哥哥从小就爱闹事,但是学习成绩也很好。小学的时候,我和他就开始争谁的成绩好了吧。”

  “虽然每次看他都感觉他是在玩游戏,谁知道他什么时候就去学习了。”

  “小时候他的成绩是真的很好。”

  “玩心重起来也是别人不能比的。”

  “这个军营其实我们小时候就经常来,那时候大概也才小学,咱爸有时候忙,就把我们扔军营里和这里面的军官们一起训练或者玩耍。”

  “但是我哥还是什么做的都比我好。”

  “后来上初中了,我们两个都选择了寄宿,一间宿舍里我们两个人,我在上铺,我哥在下铺。”

  “其实没什么好讲的吧,事情太多了,就只是当时争一争谁第一第二,熬着夜开着小台灯写着永远写不完的作业,也是怪了,我们的初中就像别人的高中一样。”  

“有一次上体育课,我的脚崴了,说起来好像都是那样吧,我哥把我背到了医务室,然后那几天真的是享受到了我哥殿堂级的待遇。上楼背,下楼也背,走路的时候就扶着。”  

“虽然他一直在说,你怎么这么蠢,跑个步都能给你崴着,这还是不是我弟弟了。”  “后来,后来也没什么了,我哥打游戏去了。”  

  叶秋的声音没有特意压低,叙述也是很平淡的,但是好像让人看见了小时候两个小孩子蹦跳着一起去上学的时候。 

 虽然叶秋也没有说,他哥是偷了他的行李离家出走的。

  太丢人了。  

“我想背老大了!!老大也可以享受殿堂级待遇!!”

  今天的包子脑回路依旧清奇。


  12

 因为直播小哥就在兴欣旁边的微草的阵营里,叶秋讲话的声音不大,但是确实是被耳尖的观众们听到了一些断断续续的内容。  

【有听到旁边秋弟弟在讲什么的完整版吗?求一个!!!】

  【好像是在说叶神小时候的事情?】 

 【微草的自我介绍不香了还是微草的八卦不香了,为什么要注意兴欣?】

  【微草的八卦?兴欣的八卦不香吗?】  

【回前前前前面的话,秋弟弟在和兴欣说他俩小时候的事情!!!叶神好像不止打荣耀打的好,学习也是一流的!!!】  

【好像有听到争第一第二的!!!】

  【妈妈我粉的人好优秀!!】  


13  

“叶修那孩子都是我看着长大的了。”轮回的教官年龄比较大了,声音有些粗犷。  

“小时候他就和他弟弟一起被他爸带来的军营,那时候才多大一小人儿,眼睛水汪汪的。”

  “说起来也苦哦,叶长官都不懂心疼一下的,才五六岁就带到这里来,说是和我们一起练习的,但我们看那小孩子这么小,就随便教了立正和跨立,也没让这俩受苦啥的,就让他们在台上没太阳的地方练着。”

  “倒是他们到休息的时候就会过来给我们送个水啥的。” 

 “后来的每个暑假好像都是在这里过的,叶长官也不带他们去别的地方玩。”  

“说起来,叶修还带着他弟把整个营地都跑遍了。”

  “那时候真的是太可爱了。” 

 “叶修居然也有可爱的时候?”孙翔震惊。 

 “那个时候还真的是,我们老哥儿几个一夸脸就红了。”教官说。

  “前辈......可爱!”周泽楷歪了歪头,想象了一下叶修脸红的样子。


  14  

【听到了吗听到了吗!我叶超可爱!】  

【官方认证!盖章!】

  【魏琛V:老叶十几岁的时候真的水灵灵的嘞,老夫都不好意思虐他了。】 

 【魏老大你要点脸行吗?】 

 【吴雪峰V:小队长十几岁的时候确实很可爱,不过一般是小队长把魏琛往死里虐。】 

 【魏琛V:靠靠靠,吴雪峰你怎么出来了!!】 

 【吴雪峰V:联盟直播总要捧个场是吧?】

  【郭明宇V:明明就是来看叶修的吧。】

  弹幕寂静了一秒钟 

 【楼上真相!!!!!】 

 【我嗑到了!!!!】  

【吴叶szd!!冷圈终于发糖了吗!!!】

  【就我一个人想问那两位是谁的吗?】

  【......你不是一个人】 

 【吴雪峰啊!!当时嘉世三连冠的时候的副队啊!!!玩的是气功师!!但是第四赛季就退役了】 

 【郭明宇是第一赛季出道的,当时皇风战队的队长啊啊啊!】


  15  

今晚的各位荣耀大神们坐在草地上听着叶修小时候的事情,当然有好几个战队就纯聊天。

  让各位教官有了荣耀这个游戏的大概印象。 

 但是今晚的神之领域一如既往的不平静呢。



————————————

求评www

求小红心小蓝手,爱您

评论(11)

热度(1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