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箫

满课大学牲,写东西很慢很菜但是爱写

【all叶】应总局要求5

#感谢 @一叶知无邪 的脑洞!

#日常ooc,菜鸡咸鱼日常搞事?

#文笔辣鸡,轻喷谢谢   



1

  霸图的门在晚上十点半被敲响了。  

叶修的声音在门口响起:“查寝,点人数。”  

“来通知你们一件事情,我们伟大的冯主席,怕你们出不来节目,于是就让我想一个符合你们战队的节目。” 

 “我觉得,你们韩队上台打拳不错,很有霸图特色。”  

“于是冯主席同意了,并且和我说,可以有人陪同一起打拳。”

  叶修说这话的时候,眼里的笑意掩不住的流露出来。

  张佳乐一听这话,立马附和道:“我也觉得很好!!队长打拳!!”


  2  

我不想独唱。

  张佳乐心里苦啊。


  3  

“刚刚叶修前辈讲的是,可以有人陪同,张佳乐前辈你也上台陪打吧。”张新杰说。 

 但这也是默认的同意了。 

 自家媳妇......叶修说的当然是应下啦。

  张副队都这么说了,韩队也没有出声,应该就是打拳了? 

 张佳乐:为什么又要推我上台,我太难了.jpg  

“害,反正你们自己定啦,我就提个建议。”叶修点完了人数,就带上了门出去了。  


4  

这是军训的第四天了。

  天气难得的阴沉了下来,b市的风从山包上吹了下来,太阳被挡在层层乌云之后,去了点夏日的暑气。  

下午训练到一半的时候下了场雨,雨下得令人措不及防。

  几乎是一瞬间的事,雨就簌簌从天上落下,顷刻便是狂风暴雨。

  叶修在场地中间大声喊道:“各教官带队组织避雨!!全部到台上去!”

  风从叶修的鬓边掠过,带起了一丝略长的发丝。 

 叶修今天穿的是军绿色的训练服,雨水打湿了训练服,额角的汗水顺着脸颊滑落,被雨水浸润的脸反射着微弱的光,眼眸在这种情况下就显得尤为清晰。  

像是夜空中的星子,默然而明亮。 

 因为组织全员上台避雨,叶修是最后一个上台的人,整件衣服已经被淋湿了,棉质的训练服湿哒哒地黏着叶修白皙的皮肤,手臂和脸颊上还沾着未滑落的雨水,在一众人之中显得格外清丽。

  许是衣服黏着皮肤不太舒服,或是天气因为这场雨变得闷热了起来,叶修用手撩了撩衣服,露出了瓷白而细瘦的腰肢,之前长期打游戏时积累下来的一点点赘肉没有了,线条美好得令人遐想。


  5  

我是某个不知名的周姓选手。

  那天下雨,我不小心看见了某叶姓前辈的腰。

  他那个时候淋了雨,把衣服撩起来了一点,腰露出来了。

  在和绿色训练服的映衬下,那腰真的好白,好好看。

  我差点就说出来了。

  但好像没有人看过去,就我一个人注意到了,我好开心。 

 别问,问就是我心动了。 


6  

“老叶老叶老叶,你怎么都淋得这么湿了,有伞吗有伞吗??你先回去换个衣服洗个澡吧不然会感冒的!!赶紧回去洗个澡吧,等下雨停了本剑圣会好好训练的回去啦回去啦!!”  黄少天见叶修还在一边集合了教官们说着什么话,看他全身淋湿了怕他感冒,赶紧劝叶修回去擦一下洗个澡。

  “欸,我又不是淋个雨就能感冒的,”叶修转头对黄少天说到,“那等一会儿就你们带他们过去了,我先回宿舍洗个澡。”

  叶修说完,就从台上的一个角落里找出一把伞,朝众选手挥了挥手,转身走了。


  7

 过了大概半个小时,职业选手们站在队列里聊着天,但也不见这雨有丝毫的停下来的意思。

  叶秋看了看手表,转头就对其他教官说了一句什么。  “全体安静!!”

  “因为现在雨一直没停,叶总教官的意思是,你们在第六天的晚上有一个文艺汇演是吧?这边走过去可以到几间空的房间,你们就先去排练吧。实在想不到要选什么节目的可以到叶秋教官那边领个表,叶总教官之前有想过几个节目,自行准备。”一位中年教官说到。

  “现在带开!每两个战队一间排练室!” 


8  

“队长,我们要表演什么啊?”江波涛问周泽楷。

  “嗯,去问叶秋。”周泽楷说到。

  “队长队长,这次表演机会让给我好吗好吗!!”杜明之前听到有表演就一直想踊跃参与。 

 方明华在一旁笑了。

  怕是要给兴欣那个妹子假公济私了。 

 “队长,呃,叶修前辈给我们的单子上写着哑剧......”江波涛的脸色有点奇妙。 

 “嗯,可以。”周泽楷说到。 

 “队长,你看杜明这像表演的样子,不如我们这样吧!”吕泊远看见杜明一脸受了打击的摸样,提议道。 

 ......  

“江副队,你觉得怎样?”吕泊远问。  

“我觉得可以,队长,你觉得呢?”江波涛听完觉得可行,便应下了。

  周泽楷点了点头。 


9  

“沐沐,你说我们要演什么呢?”唐柔问。 

 “乐器?叶修说要有团队特色,我们的特色是什么?”苏沐橙看向大家。  再看了一下另一边正在纠结要打哪套拳的霸图。

  “我们队的特色肯定就是我啊!”方锐笑嘻嘻地站到了苏沐橙的跟前。

  “方锐在说什么?他为什么就是我们队的特色了?”包子不服。  

“包子别理他,小乔,你们几个有什么提议吗?”苏沐橙转向乔一帆和罗辑。  

“我们战队,特色?”

  “学历高,女选手较多?”乔一帆说。 

 “柔柔要么你弹钢琴?这边好像有器材吧。”苏沐橙问。

  “看看叶修给的单子?”唐柔说到。  

“好啊好啊,看看老大给我们准备的是什么节目!”包子兴奋的地朝叶秋走去。  

“小品???”  

“因为我们队不正经吗?”安文逸有点懵。 


10  

霸图想了一下午,没想出来要打什么拳。

  只能去看看叶修留下的单子上有没有给点提示啥的了。 

 太极拳  

“我靠靠靠靠,我怀疑叶修他就是在内涵我们!”张佳乐愤愤道。 

 “太极拳比较好学,还健身。”张新杰说。 

 “那就这个吧,新杰你会打吗?”韩文清同意了。 

 一片寂静。  

“我们还是用手机搜一下吧。”白言飞说。


  11  

“我们能表演啥?”柳非疑惑,还要有团队特色? 

 “报中草名?”刘小别小小声地嘀咕着。 

 “去看看叶修怎么提议的吧。”王杰希说。

  “那我去看看吧。”高英杰往叶秋那边走去。  

“魔术?”王杰希看着眼前那张单子上歪歪扭扭几个字。 

 “我们有谁会表演魔术的吗?” 

 ...... 

 “找几个视频学习一下?”许斌说。


  12  

因为以上内容涉及之后文艺汇演的隐私,所以直播小哥和观众们说清楚了原因,明智地选择了关闭直播。 


13

 大家想节目想着想着就到了晚上。 

 外边的雨停了一阵,教官来集合正在排练的众职业选手去吃饭了。

  “因为今天下雨了,所以今天晚上我们不训练了,就在宿舍里面自由活动,最好是再排练一下节目。” 

 叶修换了一身白T,淘宝的十元货的样子,没有任何的图案点缀,站在食堂的正中央说到。  

“好欸!!”众人欢呼。 


14  

“沐沐,来来来,玩卡牌吗?”楚云秀说。

  “秀秀?什么卡牌!”苏沐橙问道。 

 “我就带了一套真心话大冒险的卡牌!玩吗?”  

“好啊!柔柔玩吗?”  

“可以啊。” 

 “沐沐,你说要不要叫叶修来一起玩?”楚云秀说  

“好!我去问问叶修哥!”  


15

  一直说着自己不想玩的叶修最终还是敌不过苏沐橙,把手里的烟掐了,整理了一下也和苏沐橙到了女生宿舍。  


16  

“你是我们唯一放进来的男同胞,珍惜机会!”楚云秀对进门的叶修说。

  “倍感荣幸。”叶修说。

  因为联盟的女选手过于稀少,所以每个战队的女选手们就住到了一间宿舍里。  

叶修帮楚云秀洗了下牌,问:“你们打算怎么玩?”

  “来来来,玩点有智商的,数字炸弹输的抽一张!”楚云秀说到。

  “就是有一个出题人想一个数字,然后出题人给出这个数字的范围,我们把这个范围缩小,然后说中了出题人说的那个数字,就是谁输了。”

  “我先来当裁判!”柳非说。 

 “一到三百!”

  “二百”  

“一到二百!”

  “一百”  

“一百到两百!” 

 ......  

“嘿,沐橙姐你输了!我想的数字就是136!”柳非笑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缝,“大冒险还是真心话?” 

 “沐沐抽吧!”楚云秀大气地把牌往桌上一放。 

 “真心话吧还是。”苏沐橙笑道。

  最喜欢的人是谁? 

 “这还用说吗?当然是叶修哥!”苏沐橙想都没想一下,直接说出来答案。  

“来来来,下一轮下一轮!”

  ......  

第三轮叶修输了。 

 你做过的最亲密的举动是什么?

  “亲近的话,拥抱?摸头?”叶修回想了半天,并没有想出什么更亲密的举动了。

  “或者荣耀里的贴身短打算是亲密举动的话?那就是贴身短打吧?”

  ......这就是亲密举动了? 

   “拥抱?拥抱过谁?”戴妍琦倒是很好奇。  

“很多吧,沐橙啊,叶秋啊,方锐,莫凡,小乔......”叶修数了几个。

  “行了,不用说了,我知道了。”楚云秀扶额。


  17

 “好了你们也玩了这么多局,快九点半了吧,准备洗澡睡觉吧。”叶修说着,就准备出门了。

  叶修也是运气好,玩了也有十几局了,结果只输了第三局。

  运气好的不像话。


  18  

被女生宿舍提前一步抢走的叶修并不知道,其他战队的人因为找不到叶修而只能窝在宿舍里练习之后的文艺汇演要表演的节目。



————————————————————————————

难得有一次能这么勤奋?

求评www

求个小红心小蓝手啦!爱您!

评论(7)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