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箫

满课大学牲,写东西很慢很菜但是爱写

【all叶】陈年狗粮

*ooc严重日常短小

*贴吧体?好像也不是

*终于赶上214



 

楼主:开楼了开楼了!今天情人节!让我们一起来吃狗粮吧!

我先来发!现在特殊时期也没发出去,那我就讲讲在学校里的狗粮!

我们高中有一个超厉害的学生会会长,简称Y,颜值也超赞!哇,你知道吗,就那种五官俊秀,笑起来都带着一种难以言喻的气质,真的,那个笑!太苏了!怎么可以这么好看!!!学习成绩特好,而且学校的钢琴表演都被他全包了!我们学校没有西洋乐团但有个民乐团!你知道他演奏什么的吗?竹笛欸竹笛!穿上汉服简直就是国民男神啊!!!

 

1L

我先来捧个场!不过楼主,你发了这一段,你只吹了这个学生会会长有多牛,狗粮呢?

2L

单身人士路过,姐姐我看到描述有点心动了。

3L

楼住你不会说他是你的cp吧?

4L楼主

等等等等,让我码完。

5L

这个描述似乎有点熟悉,再观望一下。

6L

楼主我来了!现在只能啃一啃陈年狗粮了害

先说我们学校,简称R中吧,然后学校里有个社团,是他亲自带的,电竞社懂伐?就是打游戏的社团!打的游戏还是最近大热的荣耀emmm等等偏题了。嗯,这个社团里有个大神,姑且叫他S,S和Y是一个班的,两个人好像小学就认识的样子,去吃饭都是手拉着手的!S还是Y的同桌,怎么说这两个人莫名有缘分,从小学到高中就一直是同桌,没分开过【我可是有正规消息渠道的!】

有一次我打算去问Y一道数学题,然后我走到旁边发现Y趴在桌子上睡觉,本来打算走的时候,一转头我就看见S把身上的外套披到Y的身上去了。然后我总觉得S还贴在Y耳边说了句什么,然后Y就迷迷糊糊地点了点头!!超可爱那个样子!然后我就磕上这对cp了!后来发现真的超多粮!

冬天的时候,Y的手有点冷,然后自己呵了几口气,然后S就把Y的手拿过来,塞到自己的衣服口袋里面!!然后有一次辩论赛,他们两个都上了,一个一辩一个二辩,那次要整理资料,还要写稿子,可能也是很累吧,S后来在一节自习课就靠在Y的肩膀上睡着了!!Y看了看S,还调整了一下坐姿,据我后来的观察,当时给S靠着的那只手臂基本就没动过!

 

7L

!!!!我也想磕粮!!好甜!

 

8L

场景似曾相识,不会是我想的那两个人吧!!有一说一,他俩确实超甜!!

 

9L

楼上看来是个知情人士。透露一下!

 

10L烦烦烦烦

?????????????这位楼主你在传播什么危险言论!!!!!老.........Y和H才是最甜的好吗????

 

11L

楼上什么情况?H又是谁??

 

12L

知情人士出来解答!H也是电竞社的一员啦!但是不和Y在一个班,是个艺术生,画画真的超好看!长得也不错,(虽然没有Y学长好看)

 

13L楼主

楼楼楼上请作答,Y明明和S这么甜!关H什么事?

 

14L烦烦烦烦

H每天都出现在Y的身边你没注意到吗??而且而且!!!有一次Y还请H出去吃火锅了欸!!有一次Y在美术室等H一起去社团!然后H在削笔的时候手不小心划到了,Y还从口袋里拿出了创可贴!!!你看你看,这对cp多好磕!还有还有H经常和Y在荣耀中拼搏!!一起出生入死!H还经常帮Y刷记录!!

赶紧的把这对磕起来!!

 

15L

看起来Y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啊

 

16L

对啊对啊,Y学长人真的可好了!之前考场上的时候还借过我涂卡笔!我当时真的急死了!

 

17L

等等等等,话题回来,我觉得H和Y这对好像也蛮不错的欸

 

18L楼主

别听他瞎说!去吃火锅那次明明就是电竞社的人一起去的!!

 

19L我的眼睛真的肥宅真诚

害,他们那算什么啊。我跟你们讲啊,Y和F的关系那才是像铁一般硬!来来来,听我八一八!

之前有一次考试,F的左腿在之前上体育课的时候崴了,还是Y把F背到考场的,然后还低下头对F说了些什么,好像是“好好考试,考完先在座位上等着。”害反正我看口型像是这样的。然后考完的时候,Y在考场门口等F!!然后还搀扶着F一直走到宿舍!!不是我说,我注意到F的手还搭在Y的腰上面啊啊啊啊啊!!!!!

 

20L

好了这对我可以了!

 

21L

先锁为上!!!

 

22L

好甜好甜好甜!!!!

 

23L

情人节难得不用走到街上了,却还要被逼在网上吃这么一大把陈年狗粮

 

24L

画面感出来了,我可以了

 

此时的QQ

【电竞戏精一堆堆】

秋木苏:@海无量

链接)让我们在情人节的时候磕一磕陈年狗粮

夜雨声烦:??????????@海无量解释一下?最后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海无量:没什么意思啊

王不留行:????【崽种.jpg】

索克萨尔:原来是这样的啊

沐雨橙风:你说我要不要和叶修哥讲一讲这件事?

海无量:苏妹子,别,我们是一个班的,讲情义。

石不转:这种行为是不好的。

百花缭乱:方锐你竟然这么无耻!

海无量:?我哪里无耻了,你们平时吃的豆腐和我有区别吗?而且作为一个伤患人士也是要安慰的!

夜雨声烦:欸对了,苏妹子苏妹子,老叶情人节在哪里过啊??????虽然不能出门但还是可以慰问慰问?

王不留行:同问

索克萨尔:同

......

秋木苏:阿修当然和我在一起啊

沐雨橙风:叶修哥的情人节当然是在家里过的啊

 

 

此刻的叶家

叶修正趴在桌前打着荣耀

秋弟弟:情人节快乐,混账哥哥

 

日常大赢家:叶秋

大家情人节快乐!

能求个三连🐴

天干物燥,现在宅在家里最好啦!

评论(1)

热度(48)